大學的第二次期末考要到了~
FB上滿滿畢業生的學士服照片
好像很遙遠~
但會不會又是咻一下的時間呢?
哥哥妹妹也都從大學小學畢業了
我們都不停的在長大
但謝謝我們的家

總是在這裡守候著我們

謝謝你的歌詞好可愛
那也是我所嚮往的未來
簡單笑鬧的美好

雖然是想像的畫面
但也可以像個小女孩小小雀躍^___^
還是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然後勇敢去愛:)

把握一個人的美好
把握所有身邊的重要!

嘿,希望我這個暑假可以真的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

剛剛念了一下幼兒語文發展~然後偷偷跑上來玩電腦的感覺好熟悉!
哈~~像是以前在考試前念晚晚後~不想睡~
想偷偷來打網誌的感覺~~~
原來~~~~
有些東西還是沒有改變^^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回了阿婆家~~
和爸爸媽媽妹妹~~阿婆煮的菜好好吃!!!去摘李子也很好玩~~
山上的空氣涼涼的~
下起雨也別有一番滋味!
下一站幸福重播好好看~~~羅小媛又在耍呆好傻好天真有點可愛!傻妹!!

我的幸福不在下一站
就在這一站了
我很好!^____________^
我很期待暑假喔!


去年的6/10我們畢業了
整整的一年過了
很多事都改變了~~~
但是.
.
.
總有好的存在~
我會會會會一定會更好的
吸引力法則喔!!
快點考完試吧^_^
期待6/22的解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02121 的頭像
    dream02121

    part of me

    dream0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