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把遙控器拋了出去
還是會適時的提醒自己
最重要的喜歡
是對自己的喜歡

肯不肯定
由自己決定

你的分類真的很愚蠢耶呵呵
可是好像變成了習慣的關心

她說那不是愛情
是不甘心

我們是不是都懂
卻在脆弱的時候分不清

努力讓自己更好
時間在把一切拉走
越來越遠連感覺一點點都要不見
我不聽以前的歌了
因為找不回來了

然後我翻著日記
然後我變成了我當初所嚮往的模樣了

喜歡不是真的喜歡
你知道嗎?



妳在島的另一端閃閃發亮
我幸福著妳的幸福
友情變成了長長的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02121 的頭像
    dream02121

    part of me

    dream0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