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換了多少種說法與想法

說服自己

最真實和脆弱的原因

都是因為真心

真心喜歡 真心愛著

所以失去的時候特別受傷

 

我覺得自己比那時候好很多

但我必須誠實地說

我總是想念著那些過去

或許是因為太美好了吧

我也懷念

毫無保留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要再遇到

真的是太困難了

我想....

 

不想寫下什麼逞強或自我鼓勵的文字

我想像著你的現在

 

希望你也對我想念

 

這是我內心

很真實的

很真實的

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02121 的頭像
    dream02121

    part of me

    dream0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