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房間
整理出好多的書
好多的考卷
好多的回憶

停下來看
發現好多小感動
紙條 加油打氣的字句
卡片 依依不捨的紀念
原來那些陪伴...我是如此幸運
可以遇見你們...


真的很心疼
但也好希望我能給你們力量
我知道我們都盡力了
一起努力的日子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分數是那麼殘酷
很多人總是看結果 而否定了前面所有的付出.努力
還要面對家人 親人的關注 失望
我懂 那種壓力

但我真的覺得對我來說 你們真的很棒了!!
 
我想說
當我沮喪難過的時候
總有你 為我加油打氣
是你給我力量讓我堅持下去的
現在
我也好希望我能給你力量

不管到了哪裡
不管你未來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支持你的!!!
我也相信你 一定可以朝你的夢想前進
總有一天 你一定會實現的!!

親愛的好夥伴
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02121 的頭像
    dream02121

    part of me

    dream0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