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我像個死小鬼一樣偷偷摸摸用著電腦
或許是種慣性
我還沒洗澡呢
如果媽媽起來一定會罵我
畢竟明天還要再過一次星期五
有點太刺激

但我想明天心情會很好



我想喜歡這個世界
在喜歡中

也想弄懂墨瑞老先生所謂的.."不執著"





每天都要有一些新的領悟





喜歡上了走路
路好像不再遠了

或許起點或終點
不需要定義




踏實感在心裡一層
厚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02121 的頭像
    dream02121

    part of me

    dream0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